步夏

我是个好厨子

[原乙]达达利亚X你

第一人称

  心血来潮短打(或许会有后续) 

  很喜欢一些修勾www

  

  

念念  

  我的旅行目前停止在至冬了。

  

  壁炉里的火焰把空气烤得滋滋作响。

  

  我窝在铺着羊绒的沙发角落里,百无聊赖地翻着他的藏书,不时也会看着他花园里被风揉碎的雪失神。

  

  我从未在蒙德和璃月见过这么大的雪……突然响起的敲门声打断了我愈渐飘远的思绪,“请进。”我把书合好放在膝上,下意识端正起身子去看进来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姐……”还未待我反应过来,便被达达利亚拥了个满怀。

  

  他似乎刚从外面回来,扑面而来的寒气和大衣上还未消融的雪让我不住打了个寒颤,我向来是怕冷的。

  

  但他像只受了伤的小兽似的把头埋进我的肩窝,身子弓着。

  

  发梢上的水珠沿着我的脖颈滑落,渗湿了我睡衣的领子,他搂得我很紧,仿佛是要把我揉进他的身体里。

  

  我想如果我把他推开的话,下一秒他会不会哭出来,不过我没见过公子大人哭过,我只是开玩笑而已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当然,我会捧着他那颗摇摇欲坠的心,倾身抱住他,“怎么了?”我问他,贴近他的鬓角,尝试用被灼热空气烘烤后滚烫的脸颊,去熨干他的湿发,也让他感受些许温暖,“这样会暖和些吗?”我问他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我能明显感觉他怔住了,而后我听见他闷闷地笑着说:“嗯,很暖和。小姐,真的很暖和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罢,他像只大型犬似的蹭了蹭我的脖颈,温暖的唇略过我的皮肤。

  

  我不知他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,但总之那吻像燃起的导火索似的,滚烫的触觉刺激着我的大脑,待雪地里绽开一片绯红,烟火便在脑海里腾空而起,那是凌冽寒风都无法吹熄的蓝色火焰,是万丈寒冰都无法掩盖的瑰色爱意。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